close

 

jo4  

從一開始接觸到<未見鍾情/虛擬>時,我就完全無法自拔的被它吸引,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全部看完。以舫和笙寒之間的阻礙,遠比他們所擁有的幸福多太多太多了。第二集一開始時我以為他們真的會錯過對方,遺憾終身了!但,命運的女神還是有眷顧者他們,雖然他們一直不斷的錯過彼此,卻有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再度重逢。

對我來說,網路上交朋友是一件沒安全感又不真實的一件事。但是笙寒卻有那個勇氣,飛越半個台球,去找一個不曾見過面的人,W3,進一步相識、相戀、到最後攜手一生。從機個設影技巧的問題,開啟了一段遠距離的緣份,相互牽絆了兩人一輩子。

曾經,我有因為一些機緣,再網路上認識一個朋友。他,是一個能讓人暢開心房談心的人,但我們之間的緣分卻沒有像以舫和笙寒那樣,那麼深厚,最後斷了音訊。

對大部分的人而言,能和心愛的人永永遠遠在一起,便是最幸福的事了!可是,眾所皆知戀愛這條路談何容易?每次總會有一些理由讓你不得不違背原意放棄真愛,等到未來的某一天,再來怨恨、心酸、懊悔、流淚。

在這本書裡,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『得之,我幸。不得,我命。』,最喜歡得對白就是以舫問笙寒`可曾後悔過?'而笙寒從一開始到最後都一直堅定的抉擇不曾後悔過。

拜讀完這兩本上下集之後,覺得它的滋味就像我最愛的抹茶牛奶糖一般,淡淡的,甜甜的,苦苦的,又有點澀澀的,有著讓人著魔的魅力。

平淡卻攜永,﹤未見鍾情﹥是一部不平凡的愛情文藝小說。也讓我對做這〝未見鍾情〞喲!期待懷觀出更多小說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88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